首页 > 无人机

四平到白山动车 四平到白山火车停了吗

时间:2024-03-29 01:16:09 浏览量:10508

四平到白山动车 四平到白山火车停了吗?

四平到白山火车停了吗?

没有停,k7389次列车16:47发车00:40到站

白山高铁什么时候开工?

作为一个四平人我来回答一下,四平到二道白河修高铁吗?

答案是修,确实修,四平到二道白河即将修建一条高铁,预计2020年通车。据辽源的一家官方媒体报道,该项目预计要到2018年才能开工建设。

一、对于四白高铁,消息确实不多,因为这个项目经过几次变化和升级。

二、四白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每小时,预计2018年开工建设,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,途经吉林省四平,辽源市、东辽县、东丰县、梅河口市、柳河县,止于通化二道白河镇。

三、沿线共设11站,有四平站、四平东站、东辽站、辽源站、东丰站、梅河口站、柳河站、通化站、白山站、江源站、松江河站等。

四、这条高铁一旦通车,带动沿线城市旅游业的火爆,活跃沿线城市往来,促进沟通,带动商业发展,对于这条高铁你有什么想法,欢迎留言评论!

从四平到白山市的列车有哪些?

感谢您的提问,我来回答:

您的白山高铁的表述有些模糊!因为在很早以前就流传白山市要修两条高铁,一条高铁是沈佳高铁,也就是从辽宁沈阳出发终到黑龙江佳木斯,其会路过白山。另一条是四白高铁,也就是从四平到长白山的高铁,其也会路过白山。

一、沈佳高铁(沈白高铁)

这条铁路从沈阳始发,路过抚顺、新宾、通化、白山、长白山、敦化,终到黑龙江佳木斯。现在敦化到长白山段已经开工建设,预计2021年完工,沈阳到长白山的也在拆迁筹建过程中,看最近新闻,白山已经开始量地拆迁了,沈阳到长白山段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,但黑龙江段现在还没啥动静。沈佳线一旦开通,对促进长白山旅游及拉动沿线城市经济都有不可估量的作用。

二、四白高铁

这个高铁许多年前就开始说要动了,但从最新的铁路部门立项工程来看,还没有啥举动,因此这条高铁何时开建还是个未知数?可能等着吉林省钱宽裕了就会有所动作了吧!

希望能满意我的回答!我是“公务员感悟和知识分享”,我会随时通过视频或微头条形式,分享公务员职场及公考方面的知识和内容,欢迎关注!